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成广平: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2020/03/26/ 10:5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成广平在全市发改财税住房和城乡建设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

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3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在全市发改财税住房和城乡建设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开工复工复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成广平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前提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力争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要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于机遇,按照拓展总量、创造增量的思路,采取对冲补亏拉动措施,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和工作量抢回来,努力稳定增长、稳住预期,建立与疫情形势相适应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靠实责任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加大督查抓落实,说在一线、干在一线,确保各项既定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