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成广平: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2020/03/11/ 11:5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瑞云

成广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瑞云)3月10日,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成广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清明将至、农忙时节,全市已进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预案,明确职责,靠实责任,健全防火责任体系,严控野外火源,全力筑牢防线,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早抓实抓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逐级压紧压实防火主体责任,深入重点林区、重点部位等防火第一线,现场查找问题与不足,实现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形势持续安全稳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防灭火工作宣传教育,树立科学防火意识,做到防灭结合,把火灾遏制在萌芽状态,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