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成广平: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 推动全市工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2020/01/03/ 14:1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成广平在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年度攻坚推进会议上强调

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 推动全市工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2019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在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年度攻坚推进会议上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理清思路、增强信心,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全市工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成广平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增强信心,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本领,综合推进各项改革措施,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更加科学、便捷、高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要坚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只进一个管理系统,落实“减、放、并、转、调”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平台必须整合为一、管理必须统一规范,努力实现审批制度全面优化,确保所有工程建设项目按规定实施审批。要按照系统应用工作要求,加大信息整合力度,加快推进系统应用,务必保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数据信息实现实时共享。市工改办要全面协调、加强统筹,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扎实做好申报事项的并联审批工作,加强对县区业务的督促指导,为全省改革工作提供更多的张掖经验,为增强城市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