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成广平 赵惠琴 李积英慰问部分企业困难职工和劳模

 2020/01/22/ 15:4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成广平 赵惠琴 李积英慰问部分企业困难职工和劳模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滨河(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成广平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并与部分困难职工座谈交流,对企业职工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以及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成广平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企业要抢抓机遇、克服困难,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着力提高职工福利待遇,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保障职工享有正常的福利待遇。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