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板桥镇着力助推“七五”普法深入开展

 2019/03/27/ 15:46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丽君 李晓琴

临泽县板桥镇着力助推“七五”普法深入开展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为拓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临泽县板桥镇立足实际,着眼于法治宣传、载体优化、阵地建设工作,全面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深化法治宣传教育,组织宣讲团采取集中讲座、专题辅导、现场咨询等方式,广泛学习宣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引导和教育群众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学法氛围。优化普法载体媒介,建立普法微信群,定期发送法律常识,引导群众关注普法类微信公众号,将传统的被动式、“灌输”式法治宣传模式转变为受众主动参与思想交流新模式。结合“法律八进”,按照“一月一法”安排计划,严格“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制定责任清单,明确普法责任主体、方式和措施,确保月月有普法主题、责任主体,形成齐抓共管的“大普法”格局,构建起“线上线下”立体式普法宣传教育体系,确保普法活动取得实效。强化法治阵地建设,精心打造“法治文化一地一品”工程,加强“法治文广场、法治文化一条街、法治文化长廊”等普法窗口场地建设,在群众聚集地、集镇街道、村社街道、楼院实现户外法治宣传全覆盖,重点宣传平安建设、民主法治等内容,切实做到“普法宣传融入千家万户”。 (王丽君 李晓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