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板桥镇普法宣传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2019/01/07/ 11:13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许海峰

临泽县板桥镇普法宣传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板桥镇紧紧围绕全镇“一链五区”发展思路,不断深化普法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为平安和谐板桥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镇领导班子带头学、镇村干部集中学、以会促学”等方式,组织镇、村干部以宪法为核心,注重对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学习,注重对与农村工作实际相关联的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和意识;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利用群众集中赶集日,运用宣传栏、横幅等载体和QQ、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通过法律常识宣传、案例讲解、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拓宽普法宣传广度和深度。把普法工作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镇、村干部在走村入户过程中,担当起普法宣传员,重点对宪法修正案、法律援助条例、人民调解法、信访工作条例、扫黑除恶等与农村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和守法意识进一步增强。通过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许海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