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倪家营镇多举措夯实平安基础

 2019/02/18/ 14:51 来源:甘肃张掖网 安玉珠

临泽县倪家营镇多举措夯实平安基础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倪家营镇以深化平安建设为抓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法治宣传,不断完善雪亮工程信息平台,扎实推进“平安倪家营”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充分发挥雪亮工程信息平台作用,结合村社网格化管理实际,严格落实村、社治安防范责任,对全镇8个行政村配备专人对关键部位的40余个监控摄像头做好维护维修工作,实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缝隙”的建网要求,建立全方位的立体防护,实现视频监控实时查看、资源共享、互联互通。利用现代信息通信技术,加快全镇安全系统建设。充分发挥各类信息平台共享共用、安全可靠作用,整合相关信息平台内容,将综治信息平台、信访信息系统、12348甘肃法网等平台接入雪亮工程平台。通过七五普法、信访维稳、禁毒宣传、防范邪教、国家安全五个板块法律法规的宣传,呈现有关综治工作、法律服务等相关信息、政策宣传和一些典型案例,通过宣传预防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实现社会治安防控和群防群治无缝全覆盖。至目前,雪亮工程平台已完成七五普法、信访维稳、禁毒宣传、防范邪教、国家安全五个板块信息录入,共录入政策宣传信息18条,典型案例6起,网上法律服务查询68人次,咨询21人次。(安玉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