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疫情防控动员力度大氛围浓

 2020/02/11/ 12:32 来源:张掖日报 郭晓芸 段海

高台疫情防控动员力度大氛围浓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把舆论宣传作为动员全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手段,采取新闻媒体重点宣传、张贴横幅标语固定宣传、电视屏幕滚动宣传、乡村大喇叭持续宣传、党员干部科普宣传、各类通讯群组动态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强化干部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工作,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有力提升了疫情防控宣传的覆盖面和防范措施的知晓率。

  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通过广播、电视、两微一端等各类媒介,及时刊播《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倡议书》《高台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工作信息、疫情防控科普知识119条,阅读量达9.88万余人(次),电视播出疫情防控内容滚动字幕26条2000多次。组织电信、移动、联通通信运营商向全县用户推送疫情防控宣传知识短信18万人(次)。着力加大社会宣传工作力度,在银行、车站、宾馆、饭店、商场和医疗机构等公共场所及居民小区、楼院等处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1000张,在各镇、行政村、社(居民点)及交通要道悬挂张贴标语横幅1000余条。同时,各镇、各部门单位及企业商户充分利用本单位电子显示屏、楼宇电视、宣传栏等持续做好宣传标语播发,营造了全民防范的浓厚氛围。    (郭晓芸 段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