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市场监管局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

 2020/02/07/ 12:33 来源:张掖日报 程林

高台市场监管局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强对农贸市场、生产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市场价格等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等行为,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

  加强集贸市场、生产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对农贸市场、水产经营户、活禽销售点、农家乐、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坚决禁止活禽销售,依法关闭活禽交易市场和活禽屠宰点。加强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监管,加大对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监督巡查,重点检查医用防护口罩、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价格和储备情况;对全县58家零售药店、9家医疗器械专营企业落实营业场所定期消毒、员工佩戴口罩及进店人员佩戴口罩、购买感冒药实名登记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严惩违法犯罪行为。向全县广大经营户印发《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确保相关商品市场价格稳定的提醒告诫书》,严厉打击乘机哄抬物价、欺客宰客的行为。至目前,受理防疫相关投诉举报28起,其中立案查处3起。         (程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