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鸭暖镇下足“绣花功夫”深入群众 带来主题教育新气象

 2019/10/15/ 14: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杜蓉 贺小雍

鸭暖镇下足“绣花功夫”深入群众 带来主题教育新气象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鸭暖镇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联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示范作用,带着“惠民新决心”“整治新方式”“脱贫新信心”深入走进群众家中,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讲政策解疑惑带去惠民新决心。时刻把握服务群众要重细节、重到户的总方针。了解群众需求,贴近群众生活,以“以主题教育、反邪教、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易地扶贫搬迁、小微权力清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党的重要政策和决策部署为核心,深入村社群众家中,进行政策宣讲,精准解答群众的政策疑惑与盲点,让群众从惠民政策中真正受益。

  讲文明树典型,带去整治新方式。号召党员加入村志愿者服务队伍,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建立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先行队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展秸秆四化高效利用,捡拾废旧地膜、秸秆柴草禁烧等卫生环境文明劝导活动,统筹推进垃圾清扫、收集、转运和处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卫生的生活生产方式,提高文明意识,着力建设文明宜居美丽乡村。

  讲振兴谈发展,带去脱贫新信心。将“因人因户施策,对症下药、精准滴灌、靶向治疗,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作为脱贫总抓手,党员干部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强化冲刺清零“工作无止境、帮扶无止境的”的意识,在困难群众家中,讲解增收创收方式、后续扶贫产业培育力度,共商脱贫对策,鼓励困难群众树立脱贫新信心,确保困难群众能够稳定致富。不断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动脱贫攻坚有序进行,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提升。(杜蓉 贺小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