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调研“实”字当家

 2019/10/12/ 15:27 来源:甘肃张掖网 蔡永刚

临泽县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调研“实”字当家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明确主题搞调研,带着问题找症结,党组成员带领调研组深入工程建设、各场站室实地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为瞄准症结破题,聚焦问题攻坚奠定了基础。

  该局党组将主题教育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以推动工作为出发点,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以解决掣肘工作的实际问题为落脚点,悉心梳理出生态文明建设、制度建设、改革推进等四个方面9个专题,班子成员按职责分工认领调研专题,问诊制约工作推进的具体问题。在此基础上,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延伸研讨范围,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国有林场改革、城市绿化等7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形势分析和对策研究。为了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按照奔着问题去、带上成果回、紧盯难点改,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工作要求,将梳理出的9个调研专题、7项对策研究事项认真进行分类,组成三个调研组从10月10日开始集中一周时间分赴工程建设一线、各场站室、联系帮扶村,及矛盾集中、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乡镇、村社及单位,突出主要问题搞调研,提高工作效率挤时间,既减轻被调研单位的负担避免扎堆搞调研,又克服“工学矛盾”拿到了生产一线的第一手资料,为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和调研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蔡永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