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秦禾:抓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夯实乡村振兴组织根基

 2019/07/18/ 11:54 来源:张掖日报 张组轩

秦禾在肃南调研时强调

抓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夯实乡村振兴组织根基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7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深入肃南县调研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全面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促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夯实根基。

  秦禾先后深入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西牛毛村、康乐镇榆木庄村、赛鼎村和大河乡金畅河村,与乡村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开展好农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作为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内容,以推广运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为有效载体,促进支部建设各项标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持续加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力度,不断深化“党建+产业”融合模式,多元化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增强村级组织自我发展和带领群众的能力。要全面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行动,积极稳妥推进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有效发挥村干部的“头雁效应”。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把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激励广大农民党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一线发挥作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调研期间,秦禾还走访看望了部分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张组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