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南华镇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处

 2020/05/29/ 12:23 来源:张掖日报 程尚龙 鲁文洁

南华镇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处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今年,高台县南华镇积极落实强农惠农政策,不断规范惠农补贴资金发放流程,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公平公正。

  及时公开、公示补助政策和补助对象,通过各村公示栏、财政所公示栏、微信公众号等对发放的种类补贴资金及时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严格加强资金监管,镇上从资金申请、录入、上报等各环节加强监督管理,将村社干部和补贴大户等易发生虚报、多报的补助对象作为核查重点,不定期进行抽查核实,确保补贴数据的真实性。扎实做好本乡补助资金相关基础数据信息的收集、整理等工作,对有关信息进行补充和更新,确保基础信息真实、完整、无误,保证了补助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到农户手中。至目前,共发放惠农补贴资金211.4万余元,资金种类涉及公益性岗位、民政低保、残疾人、退耕还林、公益林补助、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等23种,4200多户农民受益。 (程尚龙 鲁文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