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南华镇强农惠农资金发放及时到位

 2019/12/10/ 15:50 来源:张掖日报 程尚龙 万富有

南华镇强农惠农资金发放及时到位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南华镇认真落实强农惠农各项政策,及时拨付各类强农惠农补贴和扶贫项目资金907.74万元。

  今年,南华镇高度重视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强化领导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大力宣传引导,抓细抓实种养业政策对接,有力保证扶贫领域项目资金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财政业务干部素质,提高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水平,坚持公示公开制度,对项目资金实现全方位监督检查,认真办理群众来访咨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全年共落实能繁母牛规模养殖等3个项目的补助资金50.65万元,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等惠农补贴资金843.29万元,发放扶贫项目资金13.8万元,全镇4625户农户在强农惠农各项补贴政策中受益。  (程尚龙 万富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