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康纯梅:推动优抚事业单位逐步实现规范化管理

 2020/03/26/ 10:5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康纯梅来我市调研时指出

推动优抚事业单位逐步实现规范化管理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3月24日至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康纯梅一行来我市,就我市优抚事业单位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张掖军分区政委王传智出席汇报会。

  两天来,康纯梅一行先后深入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站、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山丹县光荣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咨询交流等方式,对我市优抚事业单位转隶移交工作、建设及优抚补助资金使用、纳入“十四五”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康纯梅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抚事业单位相关工作,通过不断完善优抚事业单位服务设施、打造军供队伍、创新保障模式、提升保障能力,建成了“设备先进、管理科学、训练有序、反应快速、保障有力”的部队应急保障基地,为军供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优抚事业单位标准化建设力度,分类制定出台规范化标准,明确服务内容、行为规范、工作职责、经费保障等内容,推动优抚事业单位逐步实现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