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安置退役军人措施硬效果好

 2019/11/19/ 15:21 来源:甘肃张掖网 全生 志新

张掖市安置退役军人措施硬效果好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张掖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交办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9年退役士兵和转业干部安置任务,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和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掖市把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作为支持中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实际行动,多方协调解决编制不足的实际问题。今年移交的80名春季转业士官和31名军队转业干部目前已全部安置到位。召开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会议,现场给接收单位移交了军转干部档案,确保退役军人安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今年转业的21名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已全部办理相关手续到相关县区报到,相关部门为其办理入户、社保接续、工资福利、落户、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手续,确保管理服务到位。

  同时,张掖市对未按时完成安置任务、拒绝或变相拒绝接收退役军人的部门单位和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力、弄虚作假、行动迟缓,影响安置工作落实的人和事,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全生 志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