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2020/03/19/ 15:5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毛应峰

我市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2.35亿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市重点交通项目正有力有序开工复工。截至目前,今年续建国省干线项目5项已开工4项,实施县道改造工程3项已复工1项,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35亿元。

  G0611张扁高速复工以来完成投资量9100万元,S18张肃一级公路完成投资8200万元,G312甘临一级公路完成投资5260万元,G213肃南至祁连公路已做好隧道、路基石方爆破等准备工作。对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开工的交通项目,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与省上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快前期工作步伐。目前,永昌至民乐高速公路工可研报告编制完成,甘州廿里堡至金塔鼎新镇高速公路工可研报告正在编制,前置手续有序办理;张掖现代有轨电车S1线项目工可研报告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审查,环评等前置手续完成服务采购,丹霞轨道交通项目有序推进。此外,今年6项417公里县乡道安防工程、窄路加宽项目和9项危桥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已批复,4月全面开建。

投资项目七成以上开工复工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截至3月16日,全市投资项目共开复工159个,占一季度计划开复工项目的75%。其中,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率100%,市列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率70.4%。

  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分析研判疫情等因素对投资项目的影响,结合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2020年投资项目“三个清单”,成立工作专班,打破常规,创新方式,建立日报告制度,对一季度计划开复工的项目和今年省市列重大建设项目、去年结转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下达投资的地方专项债券项目,每日一调度、每日一协调、每日一反馈,全面摸排项目单位在疫情防控、人员返岗、原料供应等方面的需求和用地、资金、环保、审批等方面的难题,力所能及帮助协调解决。(毛应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