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用好人才评价“指挥棒”

 2020/03/17/ 12:47 来源:张掖日报 万芙蓉

甘州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用好人才评价“指挥棒”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甘州区人社局按照省市积极稳慎推进职称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及时转发23个系列专业职称评价标准,制定出台《甘州区农村人才市内有效中、初级职称评定办法(试行)》,坚决破除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倾向,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强调以“实绩”论英雄,真正把能干的人选上来、评上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人才动力。

  全区举办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推进及政策培训会13期,参会培训106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要求全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深入传达,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学习,充分认识职称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复杂性、敏感性,在职称评定中严格贯彻落实职称政策。一年来,该区新组建全省有效中级职称评委会1个、市内有效中级职称评委会5个,入库专家200余人,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区级职称评定1962人,推荐省市评审636人;实行区及区以下基层单位高级职称单独分组、单独评审,评审基层有效正高级职称7人,基层有效副高级职称505人;推行特殊人才特殊评价,评审正高级职称2人。在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将改革举措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的同时,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让扎根基层的专业技术人才发展有空间、晋升有通道、作出贡献有成就感获得感,有力激发了全区专业技术人才干事创业积极性。          (万芙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