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复工复产不放松疫情防控

 2020/02/25/ 10:52 来源:张掖日报 翟继宗 刘青

山丹复工复产不放松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山丹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助推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近日,在山丹县润牧饲草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通过消毒程序进入工作岗位后,佩戴口罩操作机器,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受疫情影响,许多养殖户所需要饲料不能及时供应,公司根据年前签订的生产供货合同,在全力做好复工生产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及时提交复工复产申请。在严格落实生产员工近期活动情况登记,体温测量、厂区杀菌消毒等措施后,确定13名本地无外出员工返厂上班。“我们提前开展复工准备,在完成相关备案手续后,2月14日收到复工复产审核通知,已组织工人恢复正常生产,一边抓生产,一边抓防疫,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抓紧生产,并及时外运。”公司作业队队长李文林说,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2次对进场人员实施测量体温,所有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对宿舍、食堂、生产车间等工作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每天进行消毒,确保员工安全健康。

  与此同时,位于山丹县东乐镇的市金脉节水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在已复工的五条生产线上加紧生产滴灌带、PVC、PE管等农田灌溉产品。在山丹县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该企业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复工准备工作,经过复查审核后,于2月16日正式复工投产。“目前,公司与山丹马场、山丹农场、东乐镇山羊堡村达成供货协议,先期开了5条生产线,返厂的员工有24名,实行两班倒,机器24小时运转,每天生产滴灌带200卷,每卷2000米能铺设3亩地,每天的生产量能保障600亩农田供应需求。”该公司总经理杨治荣说。

  连日来,该县相关企业开足马力,因地制宜有序复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全力冲刺,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目前,该县14家企业已复工复产,到岗员工395人,做复工准备工作的企业9家,其他企业近期也将陆续恢复生产。  (翟继宗 刘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