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应急管理局防控疫情帮扶脱贫两不误

 2020/02/21/ 13:02 来源:张掖日报 张学祥

山丹应急管理局防控疫情帮扶脱贫两不误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山丹县应急管理局一手抓联系村疫情防控,一手发动群众开展春耕备耕,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

  该局安排专人与帮扶村联系,详细摸排务工返乡、放假回家人员情况,重点对在湖北和武汉务工上学人员的情况作了详细统计。党员干部通过电话迅速与所帮扶的贫困户对接,重点了解掌握帮扶户防控疫情、春耕备耕物资储备、疫情过后外出务工及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前与联系户谋划今年增收措施,做到帮扶脱贫早准备早打算。同时,向帮扶户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叮嘱群众做好个人防护。   (张学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