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多点发力持续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2020/02/19/ 17:00 来源:张掖日报 石晶 黄婷

山丹:多点发力持续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山丹县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市场供应情况,加强监管,狠抓落实,实现了生活物资供应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

  执行生活必需品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重点做好猪肉、牛羊肉、粮油、鸡蛋、蔬菜等食用农畜产品供需平衡和方便面、火腿肠、瓶装水等方便食品的动态监测,及时发放生活必需品保障车辆通行证38张,组织货源,畅通配送,保障供应。各执法单位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居民生活必需品和疫情防控药品进行专项检查,实现精准管控,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80人次,对全县842家餐饮单位、192家医疗机构、58家药店、12家(农)集贸市场、57家商超进行检查,累计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1100余份,受理价格投诉举报17起,立案查处高价销售口罩案件2起。为降低市民因购买生活必需品出入超市、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造成感染风险,山丹马可波罗电子商务公司依托“张掖市电商扶贫同城网销平台”,与县南关农贸市场、新城区农贸市场及各大超市合作,以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零接触”方式为市民提供生活购物服务,从源头上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石晶 黄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