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开展城市消毒杀菌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2020/02/19/ 17:1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朱兴忠

甘州开展城市消毒杀菌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朱兴忠)近日,甘州区组织2台雾炮车对旧城区二环路、县府街、南街等主次干道、人行道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确保防疫工作取得实效。

  组织街道、部门和物业小区采取大型喷洒设备与人工作业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对东西南北四大街、县府街、南环路、火车站及高铁站周边道路等人员出行较为集中的公共空间进行消毒杀菌作业,主干道通过高压雾炮车喷洒消毒,机械无法喷洒的垃圾箱、公交站点等设施由环卫工人采用背带式电动水雾气雾机、喷雾器及气压喷壶等常用器械进行消毒,确保城区公共空间集中消杀“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至目前,出动高压雾炮车2辆、环卫工人500余人,配备电动水雾气雾机、喷雾器及气压喷壶500余个,喷洒消毒液8吨,完成消杀道路25条、公交站点137个、垃圾箱2000多个,有效切断了公共区域病毒传播途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