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靖安乡多措并举严守防疫关口

 2020/02/18/ 11:19 来源:张掖日报 孙晓琴

靖安乡多措并举严守防疫关口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连日来,甘州区靖安乡聚焦疫情防控关键环节,采取过硬过实措施,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筑牢抗击疫情的安全防线。

  采用群众最熟悉的村社大喇叭不间断播报新冠疫情防控正确做法及注意事项;书写张贴“少吃一顿饭、亲情不会淡”等防疫标语200余条;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视频会议代替“开会一屋子、发言念稿子”的传统开会模式,将宣传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对登记造册的重点外来人员制定切合实际的监护制度,安排专人轮班值守,为他们监测体温、对其房屋庭院定时消毒,做好思想疏导,积极安抚周边群众,避免引起恐慌。在S301省道设置劝返卡口2个,在通村社道路设置劝返卡口32个,选派精干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不空岗、不扎堆,在岗有责、在岗尽责,让值班值守工作发挥实效,真正将新冠疫情拒之门外。 (孙晓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