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一企一员一策确保企业用工需求

 2020/02/19/ 17:09 来源:张掖日报 杨银芳

高台一企一员一策确保企业用工需求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疫情防控期间,高台县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用工调查和指导,确保满足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坚决打赢人社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障疫情防控用品企业生产,该县第一时间对高台县众信制氧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康顺达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类型企业分布地点、生产类型、用工规模等进行摸排调查,开展劳动用工对接服务,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现状和困难诉求。为实现精准化服务,推出“一企一员一策”举措,提供一对一联系指导,动态掌握企业每日用工、未返岗人员等情况,逐个制订安排志愿者、劳动力余缺调剂、技能大师上门服务等个性化用工服务方案。至目前,高台县共对接全县11家防疫用品生产企业,仅2月7日一天,就为全县企业增加用工115人。发布《给全县用工企业的倡议书》,倡导广大企业扛起关键时期的责任担当,在接收外地来高员工时,要详细了解其过去14天的旅居史,做好体温监测、登记等工作。对全县100余家规上企业落实的人员逐一调查,确保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复工情况、用工缺口。将“春风行动”就业招聘集市活动全部改为线上进行,在“就在高台”“高台人才网”等就业人才公共服务平台设立节后复工招聘专区,公布就业岗位信息5000余条。    (杨银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