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党建引领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0/02/18/ 11:18 来源:张掖日报 高组织

高台党建引领织密疫情防控网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坚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模式,广泛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着力筑牢城市社区疫情防控网络。

  全员参与,凝聚工作合力。整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物业公司等各方力量,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楼栋长、网格员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构建县、镇、社区、驻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联动体系。先后组织全县75个联盟成员单位、1200多名在职党员到联盟社区党组织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管控,筑牢疫情防线。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将8个城市社区划分为61个网格,配备61名网格员,设立171个登记检测点,在各社区成立党员先锋队39个,划分党员责任区171个,设立党员先锋岗120个,全面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等实践活动,每天安排112名在职党员到联盟社区报到,24小时轮班值守,有效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宣传,增强防范意识。充分利用高台党建微信公众号、高台政务网等媒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至目前,全县1800多名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及联盟成员单位党员深入小区楼院,在城区主次街道和小区楼院悬挂横幅375条,张贴通告、倡议书12000多份。优化服务,全力保障民生。持续深化民情“365服务”行动,在线开展“网上调查”“电话询问”等活动,及时了解日常需求,帮助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生活必需品。(高组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