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霍城镇严实细落实好防控措施

 2020/02/10/ 10:18 来源:张掖日报 李隆基

霍城镇严实细落实好防控措施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山丹县霍城镇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严实细做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建立16个疫情防控小组,认真落实各项部署任务。充分利用乡村广播、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干部逐户摸排、散发宣传单等方式,对防范新冠病毒知识进行全方位宣传,大力营造家喻户晓、防控工作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截止目前,累计下发通告70份,张贴横幅90余条、宣传海报700余份。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各村,与村干部一同采取入户、喇叭宣传等方式,让村民知晓疫情严重性,做到不聚会不串门不拜年。同时,关闭镇域内农贸市场和所有农家院。并设立45个卡口,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村庄、学校等人口密集区。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由镇纪委、计生站牵头,联合镇卫生院、派出所等部门对各村、各单位防控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统一发布权威信息,依法依规处置发布不实传言及谣言行为。   (李隆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