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赵学忠:靠实压紧责任坚 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7/ 12:29 来源:张掖日报

赵学忠在山丹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靠实压紧责任坚 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2月5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深入G30高速公路张掖至山丹段、山丹县城区重点站点卡口单位,调研督查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他强调,各级各单位特别是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压紧靠实责任,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学忠先后到高速公路张掖东收费站、张掖高速公路服务区监测点,山丹西收费站、山丹火车站和清泉镇城北村、西街村、南湖村、郇庄村等监测站点及山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的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阻击工作要坚持群防群治,严格落实好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措施。要坚持联防联治,公安、卫生、交通等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返乡人员和其他流入人员的全覆盖检查核查排查,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坚持特防特治,建立各具特点特色行之有效“张掖版”的疫情防控阻击科学制度机制。要坚持法防法治,加强定点医疗机构和人员密集场所维稳安保工作,切实做好涉疫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坚持自防自治,政法各单位工作人员要带头从我做起,坚决做到非工作需要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严格的自律做好自我防控,确保全身心地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大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