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南丰派出所防控疫情服务安保不缺位

 2020/02/07/ 12:38 来源:张掖日报 杨俊清

南丰派出所防控疫情服务安保不缺位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民乐县南丰派出所组织辖区85名户长在疫情一线轮流值班,摸排辖区湖北等重点疫情地区来民人员并督促其严格隔离,每天按时上报各自工作重点,及时为辖区公共区域消毒,为辖区留守老人上门测量体温。

  疫情防控期间,南丰派出所户籍窗口推出户籍业务身份证丢失补领、临时身份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业务网上办理、电话咨询、微信交流等“非接触式”服务,对于群众急需办理的紧急事项采取错时预约办理等服务方式,对于群众非紧急事项一次性告知办理流程和材料后劝阻群众延时办理。对辖区内的居民住宅、商铺进行排查管控、科普宣传;对辖区居民进行健康监测、心理安抚;对辖区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向居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性,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取消聚会,出门做好防护措施。同时配合乡镇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对已摸排到的武汉旅居人员进行统一登记、不定时回访,对有与武汉旅居人员接触的人员实时观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俊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