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人社局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02/07/ 12:35 来源:张掖日报 李小英

民乐人社局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疫情防控期间,民乐县人社局将“线下活动”转向“线上活动”,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结合开展的生态宜居搬迁劳动力就业培训,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适应疫情防控期的劳动力就业培训实施方案。依托甘肃省大就业信息管理平台中登记的在湖北(武汉)务工人员进行信息摸底核实,全面排查从湖北(武汉)返民务工人员基本信息。加大就业岗位收集力度,积极与广州、新疆等签订劳务协作框架协议的地区联系,广泛收集用工信息,充分利用该县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两微一端”平台和已经建成的县、镇级6个劳动力市场高频次发布用工信息。加强对企业劳动用工指导和服务,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劳动关系问题的政策解释及时传达到企业,引导企业遵守相关现定,做好受疫情影响企业工资发放和减员裁员等工作。密切跟踪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持续跟进企业招用工状况和劳动力市场供求变化,引导提醒农民工合理安排节后出行,切实做好防控疫情期间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李小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