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严督实查落实防控措施

 2020/02/05/ 10:20 来源:张掖日报 梁生红

肃南严督实查落实防控措施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连日来,肃南县党政主要领导一线靠前指挥,深入医院、乡镇、饭店、超市、疫情防控检查点等地实地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该县及时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抽调县委办、县政府办、纪委监委、卫生、市场监管等部门干部,分三组分赴乡镇、有关职能部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项督查,采取现场察看的方式进行督查,以督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压实督查责任,严督细查,真督实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交办,建立督查台账,跟踪整改落实。对临阵指挥不力、工作不实、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坚决依纪依规严肃处理。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健全完善县医院、民族医院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确定隔离密切接触者留观点。强化应急物资购置、储备,部分应急物资已调拨县医院和各乡(镇)。暂停县内客运班车、各类文化旅游活动和宗教佛事活动,关闭县内旅游景区,尽量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在县城和各乡(镇)主要出入口设立防控监测点38处,逐车逐人监测体温、摸排登记。全民动员加大武汉等疫情地来肃人员的管控力度,实施乡镇干部和医务人员“二对一”重点管控措施。加强对汽车站、医院、农贸市场、餐饮场所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强化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微信、电视、广播、客户端、网站等平台及时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通过手机短信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3.3万条,发放宣传资料1.2万份。 (梁生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