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陈户镇确保防控全覆盖

 2020/02/04/ 10:37 来源:张掖日报 任卓华

陈户镇确保防控全覆盖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山丹县陈户镇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一办五组”,负责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和统筹调度工作;各村成立以村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各村在先期对武汉、浙江、广州等外来返乡人员进行重点排查的基础上,对其他各省外出工作、上学、探亲等返乡人员也进行全面摸排,做到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排查全覆盖、外来人员底数清。至目前,共摸排来丹人员662人,其中湖北武汉来丹人员6人(学生4人、务工返乡2人)。动员抽调全镇镇村干部通力合作,由各村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村党支部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本县以外来镇人员,尤其是从武汉回来的学生、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以及外来人员和车辆做好排查、登记工作。对体温超过37.3℃的人员,立即依法采取隔离、留观措施,并按程序上报相关情况。通过政信通、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宣传与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本知识及防护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至目前,镇悬挂横幅60条,发放宣传彩页900张,张贴喷绘150张。加强督促检查,严明工作纪律。各村严格落实村干部值班、疫情日报告、零报告等工作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值守,做到发现疑似疫情或疫情按程序要求及时上报。       (任卓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