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2020/02/04/ 10:3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窦玉洁

山丹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记者窦玉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山丹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周密部署、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成立山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县各乡镇、村(社区)和相关部门对辖区内来自武汉等重点疫情地区的人员进行全面摸排,逐一登记造册,严格密切关注,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以及密切接触者果断隔离医学观察。对全县农贸市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用药和医疗器械经营单位、活禽销售网点、野生动物人工繁殖畜场进行监督检查。对辖区内网吧、歌舞娱乐场所进行实时监管,责令暂停营业。同时,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对就诊患者全部进行体温监测、询问近期是否有外出史和疫情接触史,并指定县人民医院为县级定点救治医院,县中医医院为后备定点医院,成立疫情防控救治专家组,预留专用床位44张。依托电视、广播、政府门户网站及今日山丹微信公众号、“新山丹”APP等媒体平台,发布《致全县城乡居民的一封信》《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倡议书》等,呼吁有武汉等疫情发生地往返史的发热患者尽快到定点医院接受检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正面引导市民了解掌握疫情动态和科普知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