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融媒体中心巩固教育成果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2019/12/11/ 15:0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菊萍

高台融媒体中心巩固教育成果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记者杨菊萍)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台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多种方式深入系统学习,认真交流研讨,找差距、摆问题、抓整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联系工作实际,重新检视工作态度,为民情怀,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检视自身差距,找准关键问题,探究产生问题的根源,确保做到“对症下药”。将梳理出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对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事干事的动力,有力推动了业务工作见实效。今年,以学习强国、央视移动新闻网、新甘肃、“灵秀高台”APP为载体的移动传播矩阵建成,形成了县、市、省、中央四级对接的新型强大传播体系。记者创新创优意识不断增强,一批具有融媒体特征微纪录片、微电影、短视频、快闪、VLOG等作品,在各个平台上一经发布,短时间综合阅读量达到“10万+”,新闻宣传成效明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