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高台管理部切实筑牢资金安全“防火墙”

 2019/12/10/ 14:54 来源:张掖日报 张丽丽

市住房公积金高台管理部切实筑牢资金安全“防火墙”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台管理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防范资金风险的具体举措,以此筑牢资金安全“防火墙”,夯实资金风险“防护网”。

  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把好“源头预防关”。组织参加市中心组织的风险防控专题培训班,出台符合实际的风险防控预案;认真分析已查明的骗提骗贷等相关案例,做到以案促改,倒逼干部职工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强化信息技术防控,把好“联合防控关”。在“指纹+账号”双重验证登录方式的基础上,联系配备人证核验一体机,使身份核验更精准、业务办理更安全;提高缴存单位使用CA数字证书的使用率,充分利用第三方电子认证平台,切实提升公积金网厅业务信息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加强逾期贷款催收,把好“精确打击关”。建立逾期贷款催收机制,对贷款逾期借款人实行分级管理,利用电话、微信、上门催收等多种方法加强贷后管理和催收工作;加强与受托银行、人民法院、新闻媒体的沟通合作,采取发放律师函、发布公告等手段,有效防范化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潜在及已存在的风险。(张丽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