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蓼泉镇加快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

 2019/12/06/ 17:16 来源:张掖日报 兰晶晶

蓼泉镇加快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临泽县蓼泉镇不断整合区域资源,集聚产业优势,在招商引资中以建设“大园区”为载体,搞好产业集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招商引资步伐。

  依托现有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将蔬菜、草畜及乡村旅游等产业进行集中化、规模化发展,积极进行资源整合,使产业从分散走向集聚。规划建设的蓼泉镇万吨出口商品蔬菜产业园项目二期项目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吸纳深圳丝路绿洲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临泽县绿园康蔬菜瓜果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入住,建设气调保鲜库3座库容达4.4万吨,种植西兰花自营基地2046亩,制冰厂和泡沫箱厂已投入运行。由甘肃芸林集团投资1.4亿元的上庄村沙产业发展示范基地项目,完成项目初步规划,立项备案等前期手续,敷设滴管管网1000亩,栽植柳树、白杨等苗木2000棵,特色林果100亩;山东客商投资的兴盛牧业千匹马场已饲养采血马270匹,配套建设管理房、检疫室750平方米,完成马血清采集9吨。同时,实行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名责任人、一个方案的工作机制,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硬化道路、架设路灯,绿化美化,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扩大产业园的整体影响力,营造一流的招商环境,有力地推动了镇域经济稳步发展。   (兰晶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