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平川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谋发展

 2019/06/20/ 15:41 来源:甘肃张掖网 褚明德

临泽县平川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谋发展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平川镇紧紧围绕特色农业发展、优势资源转化两条主线,坚持外引与内促并重、强镇与富民共促的原则,通过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等方法,在特色产业提升、龙头企业引领、特色种植基地建设等方面,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实效。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成立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招商引资奖惩激励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对于重点招商项目,严格实行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负责制,确保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

  注重意向投资,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对有投资意向的客商高度重视,在考察好项目实力的前提下,积极帮助投资方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让投资者看到招商的诚意和力度,加快项目落地。

  强化资源优势,确保招商引资势头强劲。紧紧围绕乡村旅游发展、闲置厂房土地等资源,大力开展资源招商、企业招商,对于洽谈的项目派专人盯紧盯牢。

  经过积极洽谈,与张掖市甘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分户式光伏电站项目,正在逐村逐户签订合作协议,初步确定第一批合作单位9个、农户185户;与甘肃龙盟文化拓展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设的芦湾军事拓展基地,已开始接待中心改造、基地外围设施建设等;同时,积极引进甘肃墘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百惠绿海公司等龙头企业流转土地2100亩种植高原夏菜,建设钢架拱棚450座;甘肃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新建三二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已完成一期1200万元建设任务,2万吨气调库已投入使用。(褚明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