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园区办 转作风优服务助企业发展

 2019/12/03/ 10:48 来源:张掖日报 刘玉玲

临泽园区办 转作风优服务助企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连日来,临泽县园区办转变工作作风,组织相关人员多次深入到县内各生产企业,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调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及资金回笼情况,为企业分忧解难。

  对因经济下滑市场波动而造成产品积压、货款回收不畅的企业,同企业主一同进行把脉会诊,综合研判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帮助各企业科学制定资金回收措施,指导各企业按规定用途使用贷款资金,使各项资金规范运行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主动与建行临泽支行对接,为临泽县鸿宝康枸杞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临泽县云龙农副产品经济专业合作社两户急需生产资金的企业争取“助保贷”贷款资金440万元,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缺乏流动资金的燃眉之急,助推了小微企业的稳步发展,为进一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工业大县建设奠定基础。 (刘玉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