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提效率、树形象、转作风”多举措做好社保工作

 2019/06/18/ 16: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吴丹

临泽县“提效率、树形象、转作风”多举措做好社保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临泽报道  为切实加强窗口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临泽县社保局在作风建设工作中认识再提高、问题再排查、作风再优化、效能再提升,经过深入查摆,强抓落实后,窗口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服务措施更加规范。社保窗口工作是政府连接群众的桥梁,窗口形象的好坏关系到政府的"脸面"。办事要跑几次,多久能办结?直接影响群众的获得感。今年以来,我局不断加强业务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建设,着力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办理每项业务做到合法、有序,规范流程,让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二是服务行为更加文明。"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事需要办理?"——每天工作人员都以这样的话语开启一天的工作。大厅内虽是一片嘈杂声,窗口工作人员每天咨询办理上百项业务,但都是稳步有序的进行。在业务大厅任何一个窗口,你总能听到文明的接待声和耐心的解答声;工作人员对前来质问的办事群众做解释工作,都是认真耐心倾听需求和诉求,让每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而归。

  三是服务方式更加便捷。退休人员资格认证中,取消了以往的集中认证,开通了手机APP认证。开通了网上经办单位申报参保等业务。编制了业务办事指南,将所有事项的办理政策、办事程序、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咨询电话等,装订成册,放在大厅,便于群众查看,让群众不进社保门,可办社保事,让群众充分了解自己的社保"是什么"、"怎么办"。(吴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