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小满镇狠下“三招”强化干部作风

 2019/10/12/ 15:00 来源:甘肃张掖网 姚丽萍

甘州区小满镇狠下“三招”强化干部作风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甘州区小满镇按照省、市、区委相关部署,有力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上、制度上和落实上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把干部作风建设转化为实际的“生产力”,向干部作风要成绩,把干部作风进一步压实拓宽。

  深化责任意识,对干部作风下实招。把强化责任意识作为干部作风前提,通过观看专题片,领导上党课等方式让全体干部增强责任担当,对待工作的态度实现新的转变。深化绩效考核,对干部效能下狠招。把绩效考核作为干部管理的有效抓手,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危房改造、一户一策和全域无垃圾创建等工作,要求干部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应比例的工作,并在每周三晨会进行工作进度汇报,对工作滞后的相关站所在镇干部会上进行通报。注重宣传引导,对干部言行下重招。注重引导,创新形式抓宣教。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地对全镇作风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先进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人人有责、层层负责的强烈意识。(姚丽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