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完善机制助推人才回流反巢

 2019/10/09/ 10:54 来源:张掖日报 杨松林

民乐完善机制助推人才回流反巢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紧紧依靠优势教育资源,不断完善“才源”引进机制,深入实施县域外民乐籍人才回流计划,服务全县经济发展。

  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强化政策引领。制定实施《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方案》,紧紧围绕“一轴四区”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入实施县域外民乐籍人才回流计划。扎实开展80后、90后企业家和返乡创业优秀人才摸排工作,修订完善县域外人才名录,通过健全完善《民乐县人才顾问聘请管理办法(试行)》等系列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返乡创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搭建平台拓展渠道,提供广阔天地。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大局,成立民乐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县级专家科研工作站,聘请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6名有关领域专家进站工作,开展培训指导、科技研发等活动。依托落户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的海升集团、菜源商贸等重点企业,创建人才车间5个、实训基地4个,进一步拓展发展渠道,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平台保障。加强联系提升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制定完善《民乐县党委联系服务人才办法(试行)》等政策,深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组织县域内外高层次人才召开座谈会,强化与县域外人才沟通交流,力促县级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切实加强对县域外民乐籍人才在个人权益等方面的保障力度,及时为高层次人才落实相关待遇,定期对领军人才、拔尖人才进行慰问、健康体检,为人才提供“保姆式”服务,不断形成爱才惜才的发展环境。(杨松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