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六坝镇:发展鱼苗综合体温室 助推乡村振兴

 2019/09/29/ 15:31 来源:甘肃张掖网 马学杰

民乐县六坝镇:发展鱼苗综合体温室 助推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今年以来,民乐县六坝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企业龙头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市场牵龙头,龙头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思路,大力争引张掖文德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着力推动兰花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高标准育苗大棚)

  张掖文德兰花卉产业园是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支柱产业园之一,占地5000多平方高标准日光连体玻璃温室以及10余座大棚温室,育苗40余万株,是集花卉育种研发、生产种植、生物科技,花艺设计制作、市场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着力培育蝴蝶兰、文心兰、万代兰等300多个名优花卉品种。

(石斑鱼循环水养殖系统)

  近期,张掖文德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兰花培育的基础上,投入40多万元,研发鱼苗共生项目,开发养鱼、育花现代温室综合体生产模式。在高标准现代大棚养殖石斑鱼,将养殖石斑鱼产生的粪污,利用水循环养殖系统供给兰花培育所需养分并调节棚内湿度,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形成一条石斑鱼养殖、兰花生产、企业务工、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发展道路,促进兰花文化的进一步繁荣和兰花产业的进一步发展。(马学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