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红湾寺镇狠抓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2019/09/11/ 16:04 来源:张掖日报 白景宏

红湾寺镇狠抓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肃南县红湾寺镇纪委多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全镇重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强化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安排的工作要求亲力亲为、主动作为,决不当“二传手”“甩手掌柜”,彻底改变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方面的问题。加强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照修订完善的《红湾寺镇干部管理制度》《红湾寺镇干部考核制度》等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规范干部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的跟踪问效,对违反工作纪律和工作滞后的镇社干部通过会议通报批评、约谈提醒等方式严肃问责,以“严实细小”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目前,全镇老旧储藏室拆除、环境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白景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