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

 2019/09/11/ 15:5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

周元圣 王向机参加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9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王兆坤一行来我市,就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元圣主持。副市长王向机出席座谈会。山丹县、肃南县、民乐县及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连日来,调研组先后深入山丹、肃南、民乐县实地调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对山丹马场骠骑将军大营、鸾鸟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肃南县康乐裕固风情走廊旅游设施拆除及整治、康乐镇农牧民搬迁点拆除及生态管护员安置,民乐县海潮坝矿山整治及植被恢复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对我市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及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调研组要求,要充分认识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和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强沟通,确保优质高效完成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周元圣指出,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围绕我市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好相关法律规定和政策措施,加快推进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筑牢祁连山生态安全屏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