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2019/09/09/ 16:0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赵惠琴参加调研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9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市财政局等相关人员,就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两日来,调研组先后深入高台县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张掖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民乐县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情况。在调研汇报会上,听取了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赵惠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探索出了担保企业发展的有益经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赵惠琴要求,要深化加强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切实支持企业发展。要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完善管理制度,认真研究分析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确保企业良性发展。要加强协调,齐心协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