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平川镇抓实问题整改助力脱贫攻坚

 2019/08/21/ 16:27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希刚

临泽县平川镇抓实问题整改助力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今年,临泽县平川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结合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冲刺清零”行动,对中央、省、市、县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开展“冲刺清零”行动。严格按照《临泽县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冲刺清零”工作实施方案》责任清单,组织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对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脱贫增收产业培育、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等七个方面扎实开展入户核查工作,认真填写核查表,深入了解贫困人口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限时整改清零,确保“冲刺清零”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全部达标。强化责任、靠实措施,确保整改有成效。对照各级反馈的问题,一一进行梳理,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对照台账抓好督促,逐村逐户进行销号,确保按时按质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监督检查。由镇纪委、扶贫办负责指导督促,监督各村整改进度,对在工作中发现的安排部署不得力、进村入户不到位、发现问题不及时、整改落实不力和不作为、慢作为等失职失责行为,将坚决实行零容忍,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以有力有效的督查问责力促整改工作有效落实。(王希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