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小满记者站挂牌

 2019/08/14/ 10:05 来源:张掖日报 马岳荣

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小满记者站挂牌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近日,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小满记者站挂牌成立。至此,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在全区的基层记者站达到8家。

  在甘州区乡镇街道设立记者站,是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坚持“新闻立台·内容为王”理念,进一步做大做强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成立后的小满记者站,将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采写出当地最权威最及时的新闻报道,担负文字、图片、视频等立体式的信息采集工作。

  近年来,甘州广播电视台以强品牌、优结构、善管理、抓转型为着力点,强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初步构建起了以《甘州新闻》为核心,以甘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号、央视新闻移动网甘州号、人民日报甘州号、视听丝路直播平台五大新媒体为后发优势的传媒新格局受到了领导和受众好评。   (马岳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