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举行广播直播节目改版征求意见座谈

 2019/04/18/ 15:58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付聪林

甘州举行广播直播节目改版征求意见座谈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记者付聪林)4月17日上午,甘州区广播电视台举行广播直播节目改版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不同行业的40多名代表根据自己的收听喜好和行业特点,直抒胸怀,畅所欲言,为即将实现广播节目改版后的大直播献计献策。

  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前身为张掖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59年10月1日。播出频率为调频103.4兆赫,信号覆盖全区及周边县部分地区。目前,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全天播音16小时,其中自办节目9小时,电台曾被授予全省广播电视宣传通联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对农节目《金色乡村》获得“全省十大广播优秀栏目”称号。

  为适应新时期的需求,更好更广地服务受众,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借助县级融媒体中心成立的政策契机,一改过去关门办节目的守旧观念,广开言路,开门办台,邀请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区运管所、润泉湖公园、出租车协会、出租车公司级及部分商家代表、热心听众40多人,就广播直播节目的改版方案问计于听众和服务对象,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通过零距离交流,无缝隙对接,力争将节目办到听众的心坎上,以提高节目的收听率和听众满意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