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在兰举行推进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新闻发布会

 2019/07/25/ 11:3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我市在兰举行推进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新闻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兰州报道(记者李玉洁)7月24日上午,我市推进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并作情况介绍。中央驻甘、香港驻甘及省、市3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李润强从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态势、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的总体成效以及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的突破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情况。李润强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积极顺应时代要求,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绿色发展崛起的主攻方向,强化带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强势推进,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进入消费拉动、品质提升的新阶段。文化旅游业呈现旅游目的地地位和高质量发展“两个提升”。旅游业发展呈现出接待人数持续高速增长、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精品景区形成集群、市场主体不断壮大和产品业态更加丰富的鲜明特点。

  就下一步张掖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的突破方向,李润强指出,将紧紧围绕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一个核心”,着力实施文化旅游要素提升、文艺精品创作“两项工程”,构建完善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文化旅游体育医养融合发展体系、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创新体系和文化旅游市场监管体系“四个体系”,围绕“品牌”打造张掖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围绕“品质”打造全域旅游典范城市、围绕“产业”打造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围绕“市场”打造全国旅游市场监管“首善之区”,努力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发布会上,对投资2.4亿元倾心打造的大型室内情景剧《回道张掖》进行了重点推介,市文广旅游局和临泽县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