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税务局党建工作走向规范化轨道

 2019/07/03/ 12:03 来源:甘肃张掖网 贺天新 何海姣

肃南县税务局党建工作走向规范化轨道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把抓党建作为开展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同时,不断激发党员活力,促进基层党建水平稳步提升。

  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县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专题部署党建工作,明确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主要内容、完成时限和目标要求,将具体职责分解到支部,形成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在各支部建设上下功夫。抓好支部换届工作,选好配强支部书记。从提高支部委素质入手,优化支部班子的年龄结构和知识层次,把工作能力突出、踏实肯干、有号召力的优秀青年党员干部充实到支部班子里,形成以支部书记为核心、支部委员分工协作的工作局面,严格青年干部培养,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高标准、严要求地壮大党员队伍。在学习培训上下功夫。认真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把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培养学习型党员队伍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与系统组织开展的“练兵比武”、“师带徒”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局党委把党建工作自觉融入到税收中心工作中。把党建工作与组织收入、税收征管、党风廉政、纳税服务、机关效能、作风转变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考核。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实行党员首问责任制,自觉接受纳税人监督,增强立足岗位、服务基层的意识,促进工作作风稳步提高。在监督考核上下功夫。改变党建工作“务虚”的陈旧意识,以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党委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对清单事项进行全程跟踪督导,并把全体党员的先锋作用发挥纳入个人绩效指标,把“软任务”变成“硬指标”,做到工作有标准、检查有内容、考核有尺度、奖惩有依据,推动党建工作走向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轨道。(贺天新 何海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