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2019/04/25/ 10: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刘兴健 姚文娟 蔺彪

临泽县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临泽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机构改革以来食品生产企业的首次约谈会,全县20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授权人、生产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目前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了2019年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各食品生产企业要从以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食品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约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落实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高度的紧迫感切实抓好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等四个方面,严格自律,规范经营,提升质量,时刻紧绷“食品安全无小事”这根弦,坚持细中求细、严中求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议要求,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约谈的重要性,从保障消费者生命健康安全的大局出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为促进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刘兴健 姚文娟 蔺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